• ooc 不上升

  • 看的开心就好

  • 同性那时候已经全球合法

  • 有孩子

  • 不喜欢的可以退出



用直播综艺形式描述2026几对人结婚后


我们博君一肖

29岁的新晋影帝全能发展王一博

35岁的实力派视帝人间理想肖战

 
  

还有我们的宽成cp

32岁的实力派演员兼人间法拉利刘海宽

30岁的不老童颜实力演员兼憨憨汪卓成

 
  

最后是繁星cp

36岁的知名品牌梅格妮创始人吴亦凡

35岁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兼演员张艺兴

 
  

(摄像老师:王老师,肖老师你们醒了吗?到时候,可以开机器了!)

 
  

听见敲门声,两米四大床上的一个小山包蠕动了一下,往另外一个稍微高一点的小山包怀里钻,“嗯……你开机器……在你那边”软软的说完,又睡了过去,傍边的小山包伸出手来,把床边的机器上面的镜头盖扭了下来,又伸回去捂热手,然后去搂着傍边熟睡的人“好了,我们在睡吧……咋晚弄太晚了,幸苦你了!小兔子”说完在熟睡的人脸上亲了一口,熟睡的兔子在脸旁边伸手晃了晃,“嗯”发出模糊的回答,睡得香香的……

 
  

(工作人员到点接通镜头开始直播)

 
  

直播评论

 
  

小赞的小兔子:怎么回事画面黑的,我手机问题吗?

 
  

赞赞看看妈妈啊:没有啊,上面的姐妹,我也一样啊!是不是卡了?

 
  

耶波的大摩托:是不是他们还在睡觉啊!我看见床上有两个小山包……

 
  

bjyxszd:我看见了!谢谢姐妹!他们俩感觉睡得好香啊!

 
  

崽崽在哪里:啊!我也看见了!好温馨的画面!

 
  

赞赞耶波后援会:他们是不是咋晚弄太晚,才睡得那么香的啊!

 
  

菠萝耶波我喜欢:上面的,我怀疑你开车,但是我没有证据,请继续!

 
  

你上我下:请保持这样的车速,我很喜欢!

 
  

战哥响起:你们别开车了,看床上好像要起来了!

 
  

奶盖的底:啊!真的啊!让我仔细看看是谁,一博!是我们家小奶盖啊,刚睡醒好可爱啊!

 
  

酷盖才是本体:姐妹,你冷静一点啊!常规操作啊!虽然我也在补血中,崽子太好看了!

 
  

生机勃勃:啊!一博把我拿起来了!还贴那么近,宝宝皮肤真的好好的啊!

 
  

摩托滑板我都是:冷静一点,是我们是被拿起来了!注意用词,好吗?一博真的看不出快30了,太嫩了!

 
  

乐高地位不倒:上面的姐妹我同意你的话,但是我们崽子才29,和30还是差一点的!不过这皮肤真的嫩的能掐出水来啊!

 
  

坚果宝宝:赞赞怎么还没有动静啊,一博是要去做早饭给赞赞吗?

 
  

头盔在此:一博的厨艺还是算了吧,杀死黄瓜名菜了解一下!

 
  

我爱杀死黄瓜:我不听,一博最棒!一博真好,实力宠妻!

 
  

赞赞看看妈妈:楼上那位不要女性化战战喔!他们俩都很好!

 
  

我爱杀死黄瓜:对不起姐妹,我会注意的用词的!

 
  

bjyxszd:两家唯粉关系好多了,不像十几年前,真的是太恐怖了!

 
  

生机勃勃:我同意楼上,我也算是个老粉了,从唯粉到cp粉到唯粉,太不容易了!

 
  

梦想成真了:他们能走到一起真的太不容易了!我圆满了!

 
  

头盔十个:崽崽不愧是你!厨艺进步好大啊,放在以前根本不敢想啊!妈妈太感动了!

 
  

十年老摩托:有一种儿子初长成的感觉,太欣慰了!老泪纵横啊!

 
  

肖战啊弟弟爱你:+1

 
  

乐高蜘蛛侠:+10086

 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 

王一博顺便套了一件卫衣,在厨房熟练的煎鸡蛋,煮小馄饨,中途还打了个电话,让助理小张带几块鸡蛋饼,两笼小笼包上来……

“一博……帮我拿衣服”房间里传来一个声音,一博洗了洗手,关了火,就笑着往卧室赶过去了!

“战战,你要穿哪个?卫衣还是短袖啊!”一博坐在床边温柔的看这个刚睡醒的小兔子

“外面冷吗?你看着选吧!我相信你!”睡炸毛的小兔赞说完亲了一口王一博的嘴,王一博默默拉过肖战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肖战忍不住推开他,“录着呢!你怎么回事啊!”肖战红着脸喘着气说道,“这就要怪战哥早上起来那个小眼神太撩人了!我对你没有抵抗力,你又不是不知道!”王一博摆了摆手,随后整理了一下肖战的头发和滑落的被子,把他包的严严实实,然后去衣柜拿了一件单薄的长袖给肖战,冷了可以加外套,不会让肖战觉得太热,毕竟家里这个宝宝是个汗宝宝啊……

 

评论(5)
热度(1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夫斯基老虞 | Powered by LOFTER